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直击

省食检院通过河北省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 AAAA级认定

2021-05-06 10:22:0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近日,为提高档案管理的规范化水平,更好地实现食品检验检测工作可追溯性要求,奠定食品检验检测工作持续发展基础,省食检院依据《河北省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认定标准》要求,按照《认定标准》规定的57项内容,逐项对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规范,完善了相关档案管理的软硬件建设,顺利通过了由省档案局委托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AAAA认定考评组现场评审。认定考评组认为,省食检院对档案管理规范化建设高度重视,档案管理规范有序,建立了较完善的档案管理信息化系统,档案的开发利用成效显著。省食检院是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后,第一家获得河北省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AAAA级认定的省局直属事业单位。

  通过档案工作目标管理AAAA级认定工作的实施,省食检院档案管理的基础设施和环境条件进一步完善,档案管理制度进一步健全,档案管理的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得到有效提升,标志着省食检院档案管理工作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对有效利用档案资料,促进食品检验检测事业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