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三助工程”走进保定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6-17 17:08:5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png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三助工程”专家团走进保定,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与保定34家企业进行了深度对接。省广告协会、省广告研究院、河北广播电视台、百度、快手、抖音等9家主流媒体和广告单位的专家学者和业务精英为企业在品牌力、销售力、传播力等方面遇到的难题把脉会诊、出谋划策。

  “三助工程”是省市场监管局深入落实“三重四创五优化”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创新举措。在企业对接会上,专家团以视频演示、课件讲解、互动答疑等形式向保定34家企业介绍了“河北品牌大讲堂”“产销对接会”“媒企合作会”“河北优品资源交易平台”等帮扶内容;发放了《企业需求意见征集表》,深度了解企业需求;对6家企业提出的疑难困惑,现场组织专家进行专业分析,找准阻碍企业发展的短板瓶颈,拿出解决方案,作出有效指导。

  专家团还赴顺平县实地走访了英虎机械、望蕊园林2家企业,并按照“一企一策”模式,制定具体的帮扶措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针对英虎机械知名度不高,产品受众面窄,缺乏有效宣推手段等问题,专家团制定出了用大数据分析市场前景,以品牌包装改善提升品牌软实力,流量精准定向开发市场,挖掘潜在客户等有效措施。针对望蕊园林公司的农产品附加值低、销路窄等难题,提供了电商平台推广、抖音快手直播培训、挖掘企业故事及品牌包装进行推广等形式的支持。(广告监督管理处)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