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石家庄市栾城区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06-21 17:12:4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png

  6月17日上午,石家庄市栾城区政府食安办、区市场监管局在商博瑞商厦举行了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栾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胡振玉主持,栾城区区政府副区长逯岩辉出席并讲话,食品经营企业代表做了典型发言,区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卫健局、司法局、发改局(粮食局)、供销社、栾城镇执法大队、食品企业代表等共计12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放心食品销售单位进行公开承诺,开展了“文明用餐 节俭惜福”食品安全与反浪费倡议签名活动。现场通过设置“食品安全12315在行动”咨询台受理投诉举报,通过设置“真假辨别台”讲解真假食盐等区分办法,通过现场讲解、悬挂条幅、发放手册等形式营造出良好的宣传氛围。在各乡镇,监管所联合当地乡镇政府同步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展牌30余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常识手册》和《食品安全明白纸》等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