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维权留言板 >> 消费投诉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分局全面启动 2021年夏季市场监管领域安全保障工作

2021-06-23 11:17:39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 650.jpg

  近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北戴河新区分局召开了夏季来临前市场监管领域安全保障工作动员培训会,全面启动夏季市场监管领域安全保障工作。会议明确了责任清单和重点工作监督检查要点,要求全体监管人员要毫不松懈抓好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毫不手软规范市场秩序,毫不犹豫强化消费维权,通过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大局意识”“廉洁意识”,凝聚强大合力,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快推进和落实好各项监管服务工作。(孙江梅、贾婧)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