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维权留言板 >> 消费投诉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 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

2021-06-25 08:52:5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png

  6月22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金洪钧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驻省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清超主持会议并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驻省局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韩群通报了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部署工作完成情况和“一把手”违纪违法问题表现及有关案例。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及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质检院、省食检院,省局特设局、执法稽查局分别就防范廉政风险和廉洁执法等方面进行了典型发言。

  上半年,省市场监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纪委、省纪委有关决策部署,坚持守责、负责、尽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思想武装更加有力,作风纪律持续强化,廉政基础不断巩固,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

  金洪钧提出,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任务,打牢思想从严的理论基础,健全防腐促廉长效机制,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充分发挥内部监督作用,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要把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作为作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执行助企纾困政策,坚决深化“放管服”改革,坚决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坚持勤政廉政,严格正风肃纪,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2.png

  省局领导、省药监局领导;驻省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省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检监察干部,共约160人参加了会议。(王光明)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