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维权留言板 >> 投诉反馈

群众送锦旗,点赞广平县局

2021-06-28 11:00:0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png

  6月22日,魏县里八庄村高海波专程把一面书写着“严格执法 尽责为民”的锦旗,送到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感谢广平县市场监管局克服困难,为他快速妥善的解决难题。

  5月20日,高海波为修造房屋在辖区某公司购买63000块普通烧结砖,厂家先送了53000块。5月25日,高海波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购买的砖出现了质量问题,砖里出现了白灰块,高海波到该公司进行交涉,该公司负责人承诺核实后补偿,但因为等待时间过长,高海波又在赶工期,情急之下就投诉到12345。

  6月7日,广平县市场监管局接到投诉单后,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核实。执法人员不顾天热路远迅速行动,先后4次到高海波家中和公司进行调查核实,面对面做工作、摆事实、讲法律。6月18日,双方签署了《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争议调解书》。6月19日,该公司将合格砖补偿给高海波,事情得到了圆满解决。(郑改敏、陈勇)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