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唐山市曹妃甸区四场片区非公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举行揭牌仪式

2021-07-07 10:20:5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png

  近日,唐山市曹妃甸区四场片区非公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唐山市曹妃甸区市场监管局第四分局举行。唐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张建波,曹妃甸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铁军,唐山市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于雷,曹妃甸区第四农场党委书记孙建国,曹妃甸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区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片区内非公有制企业党支部代表等5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孙建国介绍了非公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情况,包括中心的建设过程、功能定位和特色亮点。张建波、孙铁军对服务中心的建成表示祝贺,并对非公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的发展寄予厚望。

    仪式结束后,区市场监管局、区直机关工委向非公企业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传》等党建书籍,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嘉宾一同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并召开了企业座谈会。座谈会上,参会企业以“学党史、感党恩、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畅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及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四场片区内有非公有制企业513家,其中,建立单独支部9个,建立联合支部3个,覆盖企业17家,党员54名。今年以来,在区委组织部和区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以曹妃甸区第四农场和区市场监管局第四分局为主体,投资30万元,建立曹妃甸区四场片区非公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中心占地面积3333平米,建筑面积920平米,内设一站式服务大厅、多功能会议室、图书阅览室、党建文化长廊、廉政文化长廊、谈心谈话室、文体活动室等。今后中心将紧紧围绕“实际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服务企业为目标,以区域化、开放式、社会化、服务型、统筹整合的党建工作理念,为片区内的党组织、企业和党员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为不断增强非公企业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