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 参观党建园地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7-07 10:20:49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png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下午,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参观省局党建园地和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省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总监、总工及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出席活动。

2.png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党建园地展览是省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整个展览由“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伟大贡献”“党的初心宗旨”“党的理论成果”“党的伟大精神”“党的历史经验““党的基本知识”等部分组成,通过丰富的图片资料,生动展现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让大家读懂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和自身建设史,深刻体会到100年来党领导带领人民走过的奋斗历程、取得的光辉业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并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3.png

  参观展览后,全体参加活动人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由省局党组书记丁锦霞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汲取到了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全省市场监管事业新发展,积极构建“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格局,提升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以市场监管部门的担当和作为,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光添彩!( 王光明 )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