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时尚消费 >> 美容

你认识这些牙膏成分吗?

2018-07-09 17:04:23 作者: 来源: 消费日报网
分享:

  【对抗口腔细菌炎症】

  西地碘:抗菌抗感染,修复口腔溃疡,清除口腔异味,缓解咽喉炎及其他口腔炎症。

  丹皮酚:从牡丹花根皮提取,性温。洁齿、抗菌,消毒、止痛,防治龋齿,清除异味。孕产妇非常适用的抗菌成分,温和有效,不会影响胎儿健康。

  女贞子:调节免疫功能,对抗各种炎症,防治口疮,抑制细菌滋生。也是孕产妇可用的温和调节口腔成分。

  溶菌酶:有效杀灭口腔细菌,抗菌抗感染,缓解疼痛,清除异味。对细菌引起的牙周炎症,牙龈出血非常有效。

  芦荟:抗菌、抗炎、止血、解毒、清除异味,有效调节人体免疫,防治口腔疾病。

  【营养牙龈】

  维生素B3:抗击炎症、减轻出血、营养牙龈,修复受损牙齿。

  银杏叶提取物:抗敏、镇痛,抑制牙齿胶原蛋白损坏,防治牙龈疾病。以上两种成分,营养牙龈,防止牙龈萎缩,预防各种牙龈疾病有良好效果。

  【坚固牙齿】

  钙:调节酶的活性作用,控制炎症和水中,坚固牙齿,预防断齿和龋齿。适合老年人和儿童这类牙齿钙质不丰富的人群,能够更有效的坚固特殊人群牙齿。

  木糖醇:防止牙齿酸蚀,防龋齿,减少牙斑的产生,巩固、洁白牙齿,清新口气。吸烟人群非常适合用木糖醇来防止牙齿酸蚀、脆弱。

  【牙齿美白】

  羟基磷灰石:可作为牙齿的诱导因子,对牙齿具有较好的再矿化、脱敏以及美白作用。

  草本植酸:温和软化牙齿表面附着物并剥离,快速去渍、除垢。

  【龋齿】

  氟:近来很多网络热传文章,大肆批判牙膏中的氟致癌,其实这是以讹传讹,牙膏中的氟含量并不会引起人的身体不适,同时不可否认的氟对龋齿有特别好的防护效果,自含氟牙膏问世以来,龋齿的发病率降低60%以上。所以含氟牙膏是龋齿人群的不二选择。只是儿童牙膏需注意氟含量,必须在标准范围之内。

  儿茶素:有效预防蛀牙、龋齿,减缓牙周病,去除口腔异味,清新口气。是最新应用于牙膏中的有效防龋成分。

首页  上一页  [1]  [2]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成分,牙膏,口腔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