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时尚消费 >> 食品

藁城食品安全

2019-02-15 10:0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春节临近,为切实加强食品市场监管,维护节日市场消费安全,石家庄市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为抓手,在全区范围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

  该局以局食品快检室、快检车以及六个基层监管所快检室为依托,利用全局七名专业食品快检人员的群体优势,紧盯蔬菜集中交易市场、农村集市等小摊点集中区域,针对油炸面制品油品反复使用、蔬菜水果中农残、各类生鲜肉水产中注水和兽残、肉制品中亚硝酸盐超标等食品生产经营中可能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快检检测,全力保障藁城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截止目前,该区共开展食品安全快速检测490余批次,其中,生熟肉类制品检测350余批次,蔬菜农药残留检测150余批次,甲醛、吊白块、二氧化硫等其它类检测40余批次,未发现检测超标食品。(刘洪亮)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