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拥抱春天 播种希望”新华区残联组织2019年植树节活动

2019-03-11 17:41:5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到来,为了引导和提高残疾人和残疾人义务植树的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要求,残联于3月10日上午组织残疾人代表30余人及机场路小学二一中队的志愿者30余人前往河北帅达农业观光园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残疾人及志愿者组成的植树志愿者队伍,在省肢协刘来喜主席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扛着铁铲,提着水桶来到来到河北帅达农业观光园,开始了植树,挖坑、栽树、培土、浇水,每一道工序大家有条不紊地认真完成,不一会儿,50多株挺拔的木槿树挺立在了园内。活动间隙,志愿者们还不忘向过往的行人普及环保常识与助残知识。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护绿养绿的行列中去,让更多的残疾人得到一片绿色清新的环境中去。

  看到一棵棵新苗迎风挺立,沐浴在春光里,参加植树的小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欣慰。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