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欢乐儿童节阳光人寿关爱之行 第一站,慰问秦皇岛龙腾学校光明爱心之家

2019-06-24 19:2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国家的栋梁,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弱势儿童。6月1日起,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启动了以“欢乐儿童节阳光人寿关爱之行”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月活动,在全省各地开展了慰问爱心小学、福利院、农村留守儿童等活动,真心传递温暖,共筑圆满童年。通过本次活动,勉励弱势儿童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材。

  6月7日上午,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与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了秦皇岛龙腾学校光明爱心之家。秦皇岛光明龙腾学校光明爱心之家原是一所民办私立学校,校长申学东自2002年开始资助第一个孩子,到现在学校共有180多名孤残儿童。这里的孩子们有的父母双亡,有的父母有严重疾病或严重精神疾病,有的天生残疾被父母遗弃,有监狱服刑人员的子女。申学东最初的愿望是“以校养孤”,一句承诺,十年坚守。如今,全校一共有180多名困难孩子,数量还在不断增长,资金巨大压力,学校的经济、物资等各方面困难亟待解决。

  此次活动,阳光青年志愿者们为学校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爱心物资,龙腾光明爱心之家的老师们格外的感激,孩子们也十分开心。

  老师带领阳光青年志愿者们参观了学校的宿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了解了孩子的故事。这里的孩子们非常懂礼貌,纷纷主动向大家问好。尽管孩子们的经历各有不同,在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里,依然能够健康茁长成长。

  人间最美是奉献,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乐善之本,延续爱心,助人为快,让爱传递,温暖同行,用真心、真情回报社会。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