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刘伶醉酒

2015-05-07 09:5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刘伶醉酒源于公元廿六八年魏晋时期,已有近两千年的历史,其古窖池始于一一廿六年,至今已连续使用近千年,历史文化底蕴丰厚。

  刘伶醉酒这一中国白酒发展史上的奇葩,必将因其独特的历史文化内涵,绽放出更加灿烂夺目的光彩!

  具有近两千年的历史,承载了近两千年美酒文化;

  留下近千年的古窖池,酿造蕴藏了百年基酒;

  有历史、有文化、有高品质百年基酒是发展的保障。

  开启《巨力刘伶醉酒》新篇章

  中国巨力集团成功收购具有近两千年历史文化的刘伶醉酒厂,将出重拳,强力打造刘伶醉酒这一名牌产品。

  巨力刘伶醉现有三个酿造工厂,5000多个发酵池,3万吨无菌全自动灌装线,6万吨储酒规模,计划2014年达到酿酒5万吨,储酒10万吨的规模。

  主要荣誉

  1979年、1985年、1987年被评为河北省名酒。

  1992年获“巴黎博览会”特别金奖。

  2001年刘伶醉荣获“中国白酒著名创新品牌”。

  2005年6月27日被国家文物局批准为首批“中国食品文化遗产”。

  2006年5月25日国务院公布刘伶醉烧锅遗址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2006年12月19日国家商务部认定刘伶醉为首批“中华老字号”。

  2006年12月15日刘伶醉烧锅遗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单”。

  2007年7月4日刘伶醉酿造技艺被列入“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2008年3月注册商标“刘伶”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2年7月10日刘伶醉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列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2012年8月,“刘伶醉古烧锅遗址”、“万坛酒林”被列入上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两万坛酒林

  刘伶醉“万坛酒林”,青松玉兰、桂花银杏、湖水环林,地藏陶坛美酒。小生态环境自然天成,坛内美酒经日月洗礼,醇化老熟,可谓“林中一秋,洞藏五载”。经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认定,刘伶醉万坛酒林两万多个陶瓷坛是中国最大的园林式藏酒基地,堪称“中国第一酒林”。

[1]  [2]  下一页  尾页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白酒业,刘伶醉酒,刘伶醉,巨力集团责任编辑:武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