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刘伶醉酒

2015-05-07 09:5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四个第一

  天下第一古烧锅

  刘伶醉烧锅源于魏晋时期,至今已有近两千年的历史。经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认定为沿用至今年代最久的酿酒作坊,号称“天下第一古烧锅”。

  酒海第一藏

  刘伶醉现存有大量明末清初木制和荆编制酒海,陈储有大量1948年前的“国宝”级珍贵调味酒,其造就了刘伶醉的卓绝品质,堪称“酒海第一藏”。

  品酒第一人

  刘伶,字伯伦,魏晋时期沛国(今安徽宿县)人,竹林七贤之一,著有《酒德颂》。是中国酒文化史第一人。

  中国第一酒林

  刘伶醉万坛酒林青松玉兰,桂花银杏,湖水环林,地藏陶坛美酒。经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认定,刘伶醉万坛酒林两万多个陶瓷坛是中国最大的园林式藏酒基地,堪称“中国第一酒林”。

  集团的力量

  中国巨力集团现已形成多元化产业,涉足:索具、新能源、刘伶醉酒、影视文化、金融投资、地产商贸六大产业。

  刘伶醉酒将依托巨力集团强大的实力、资源、人脉;依托巨力索具上市的科学管理经验;依托巨力影视传媒的文化传播强势;依托当地政府的支持和徐水美酒之乡资源,将刘伶醉酒打造成为中国北方最具生态的白酒第一品牌。

  领导关怀

  巨力是个民营企业,巨力索具25年的发展,不管产品的大小,就是一个索具,它只要是名牌,有创新,高质量,就能走向世界!

  ——温家宝

  2010.3.10

  巨力集团多年以来深受中央、省、市等各级领导的关怀,且各界领导曾多次莅临巨力视察与指导工作。巨力集团将会以此为强大的动力,持续稳定的发展与壮大。

首页  上一页  [1]  [2]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白酒业,刘伶醉酒,刘伶醉,巨力集团责任编辑:武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