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8-11-21 17:30:4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2018年11月21日,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樊元生、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陈恩惠出席会议并致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腾建礼、河北省环境科学学会会长宋春婴、河北环保联合会秘书长王路光等来自省内外环保产业方面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宣读第四届会员组成名单,审议通过《关于设立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监事会的议案》、《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章程》、《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等议案。选举产生了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

  

    会议提出,环保产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等,秉承“抓队伍、搞服务、建平台、促自身”的原则,切实发挥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会长樊元生致词。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陈恩惠致词。

  

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兰国谦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晓龙作总结发言。

  

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鲁主持会议。

  

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四届会长马磊讲话。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