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爱心慰问敬老院,传递阳光暖人心 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开展探望敬老院活动

2019-03-25 16:36:5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3月21日上午,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的志愿者们来到了秦皇岛市老来福敬老院,探望这里的孤寡老人,并为老人们带去了生活用品、水果、牛奶等慰问品,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活动现场,志愿者亲切地陪老人们聊天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面对来自社会的关爱,老人们都很开心,今年76岁的李大爷激动地说,“这么多人来看我,我心里很高兴。”

  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我们每个人认真践行。志愿者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给老人们带去一份温暖,也愿每一位老人都能健康快乐的安度晚年。

  人间最美是奉献,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将继续秉承乐善之本,心系扶贫,延续爱心,彰显保险行业价值。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爱心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