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CCTV《越战越勇》河北海选震撼来袭

2018-06-23 12:1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容声助力,为梦唱响”,由容声冰箱冠名赞助的CCTV-3《越战越勇》河北海选将于6月30日在石家庄北国益友百货举行。

CCTV《越战越勇》河北海选震撼来袭 

为了给《越战越勇》河北海选选拔优质选手,共进行了4场容声“梦之声”河北海选,选出34名选手晋级到《越战越勇》河北海选的比赛中。

为了给CCTV《越战越勇》河北海选选拔优质选手,从5月26日到6月18日,容声“梦之声”河北海选共在邢台、邯郸、保定、鹿泉进行了4场预赛,上千人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最终,在4场预赛中表现出色的34位选手成功晋级,获得了参加CCTV《越战越勇》河北海选的资格。

CCTV《越战越勇》河北海选震撼来袭

4场预赛,吸引了全省各地观众前来参与观看

据悉,6月30日海选现场,《越战越勇》栏目组人员将亲临指导,为现场选手加油助阵。其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将入备《越战越勇》选手资料库,再由央视栏目组联系选手,《越战越勇》的大门将会为你华丽敞开。

CCTV《越战越勇》河北海选震撼来袭

在预赛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征服了观众和评委,《越战越勇》海选表现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越战越勇》是一档关注普通老百姓“筑梦、追梦、圆梦”心路历程的节目,在这个节目中,观众感受过太多年轻人的青春活力、为梦拼搏,也体味过爷爷奶奶几十年如一日对音乐的坚持,还见证过多对夫妻的同甘共苦、为梦携手,这些平凡人向亿万观众展示了不平凡的一面。容声冰箱连续五年冠名CCTV3《越战越勇》,迄今为止,已经帮助近千位普通老百姓站上央视大舞台,唱出内心的情感,并与世界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

CCTV《越战越勇》河北海选震撼来袭

6月30日,期待您的光临,成为观众团或“啦啦队”的一员,为选手加油

CCTV《越战越勇》河北海选由cctv 3越战越勇栏目组主办,容声冰箱冠名赞助,河北广播电视报社、河北伟昱传媒有限公司、《河北广播电视报》读者生活馆、河北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经济(故事)广播、旅游文化广播给予媒体支持,斐丽美发生活馆提供形象支持。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越战 越勇 海选责任编辑:刘春亮